糖泡泡

【奎八】成员们都以为我们在谈恋爱

现背,老阿姨第一次写同人没有任何文笔,时间线混乱,有捏造成分,ooc。


1

      金珉奎一直知道自己很有魅力,高大的身材,英俊的脸蛋,上得厅堂入得厨房,出道以来不知道俘获了多少人的芳心。但是作为偶像,这些不都是正常的吗?

      这天svt拍摄杂志的时候,十三个大男孩尽情地挥洒着魅力,把在场的工作人员都电得不轻。拍摄结束之后,一个女助手红着脸给金珉奎递奶茶,悄悄地把小纸条塞在他的手心。金珉奎不拒绝也不答应,大部队离开现场时,女助手还一脸期盼地看着他。

      李灿悄悄地对胜宽说,“这位哥桃花真多,是第几个了?”

      金珉奎小跑着揽上走在前面的徐明浩的肩膀,徐明浩脚步一踉跄,被紧紧地圈在了他宽阔的胸膛里。

    “明浩呀,待会去干什么?”

      徐明浩觉得金珉奎的胳膊把他抱的太紧了,把那只手拿下来十指相扣,“我和俊尼去吃火锅。”

     金珉奎撅嘴,“怎么不喊我,我也要一起!”

   “俊尼要吃川味火锅,你行吗?”

   “……我行!”

     胜宽表示看穿了一切:“桃花再多也比不上明浩哥。”

     李灿赞同,“要是珉奎哥对不起明浩哥,我一定狠狠教训他。”

     众人嘻嘻哈哈地回到宿舍,结束了这一次的拍摄。然而第二天,崔胜澈和金珉奎却被社长叫到了办公室。

      从办公室聊了一个小时,脸色难看的队长和委屈的小狗终于出来了。

     “昨天的女助理,上周那个女歌手,你到底招惹了多少人?要不是代表接到消息,新闻已经发出来了。”

      作为偶像,被传出绯闻是非常严重的事情。即使崔胜澈知道这个弟弟一直以来并没有对女性表示好感,但他还是忍不住生气。

   “coups哥,我什么也没有做啊,就是普通的拍杂志,我们一直在一起行动的!”金珉奎表示很无辜也很冤枉。

     崔胜澈看着他的狗狗眼,无奈的叹了口气,“我知道这不是你的错,希望明浩不要生气吧。”

     金珉奎很开心哥哥原谅了他,但是为什么他认为……明浩会生气呢?


2.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徐明浩发现队友们的态度怪怪的。

     金珉奎人不见了,来找他。金珉奎闯祸了,也来找他。

      舞台上,崔胜澈向他告状,“珉奎那小子害我跳错拍了,明浩呀你管管他!”

      徐明浩心想,我什么时候变成金珉奎专属管家婆了?

      虽然哥哥弟弟们没有明说,但是他们戏谑的眼神和八卦的笑容,让徐明浩意识到,他们是不是以为,他和金珉奎在交往?

      他们两人从十几岁就在一起生活,兴趣爱好都很合拍,粉丝们喜欢称呼他们为soulmate。那些欢笑、拥抱都是真实的情感流露没错,但是徐明浩知道,金珉奎只是把他当做最好的兄弟。

      他们朝夕相处,陪伴着走过彼此最难堪的时候,也见证着每一刻成长,可以说同家人一般亲密。

      但也不会更近一步了。

      因为金珉奎看他的眼神是那么清澈,即使与他赤裸相对也不会脸红。

      谈到未来,徐明浩说想在海边与爱的人一起生活,但他没有说出口的是,希望与他一起生活的人叫金珉奎。

      金珉奎急忙说那他也要在旁边亲手建一栋房子。傻傻的小狗以为说出了正确的答案,眼睛亮晶晶地看着徐明浩。

     徐明浩心想,你应该早就明白的,他只是把你当好兄弟。徐明浩快放弃不切实际的想法吧。



3

      面对成员们的误解,徐明浩试图解释过,但是金珉奎实在是太过黏人,以至于没有人相信,他们俩根本没有交往。但还是有聪明的哥哥发现了。

      徐明浩和文俊辉回国的时间里,徐明浩与金珉奎并没有频繁的联系,反而与其他的成员们经常打电话。

      有天与文俊辉一起吃饭,他问,“你和珉奎怎么回事?他都来问我了,说你为什么不和他联系。”

      徐明浩先是一惊,然后笑了,“你觉得我们怎么回事?”

      “胜宽说你们是偷偷在交往,但我觉得不太对劲。”文俊辉肯定地说,“我拍过电视剧的,在交往的人什么样我知道的,可别想骗过我。”

      徐明浩叹了口气,没有说话。

      文俊辉看着他的表情,好像明白了什么。他吃惊地说,“所以是你在单恋?”

     “为什么不是珉奎在单恋我?”

      “珉奎那小子,就是个中央空调,我承认他对你很好,但是他对其他人也很好啊。而你明浩,你对他太特殊了,是和其他人不一样的那种。”

      文俊辉平时看着很大条,但在这件事上的推断却非常的准。

      徐明浩注视着酒杯中升腾的气泡,那些破碎的泡泡就仿佛他不能见光的感情。

      “我只希望,他能好好的。”

      “你这样会很辛苦。”

      “没有关系,我们的组合还要一起走下去,走很远。所以这样就够了,我会忍住的。”


4

      徐明浩说他会忍住的,他一直做的很好。

      回到韩国之后,又投入了紧张的日常中,练舞、巡演、综艺、画画,他用这些来填满自己,终于能在面对金珉奎时露出不露破绽的笑容。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分别的时间太久,金珉奎变得愈发的缠人。

      8bar每天开放,他们打开喜爱的音乐,讲述着舞台上发生的趣事,感受温暖与默契在身边流淌。

      金珉奎枕在徐明浩的大腿上,像个多动症一样一会拨动一下徐明浩的手指,一下捏一下他的腰。

      “明浩呀,以前捏你的腰你还会脸红的,怎么现在都没有反应了?”

      徐明浩摸着他的头发,微笑在脸上绽放,是一个小小的括弧,“因为和珉奎在一起很久了呀,都习惯了。”

     “你说的好像我们是一对老夫老妻哦。”

      徐明浩的手停住了,低下头注视那双眼睛,双手捧住他的脸,“有几对夫妻能够像我们这样呢,和珉奎在一起的每一天都非常幸福呀。”

      然后他惊奇的发现,那双眼睛开始慌张的眨眼,掌心下的皮肤变得越来越烫,金珉奎竟然脸红了。

      本来想再调笑几句的徐明浩一下子也顿住了,两个人默默的注视着对方,直到香薰蜡烛发出微小的炸裂声打断了这一刻的静谧。

      金珉奎连忙起身,“很晚了明浩你赶紧睡吧,我回房间了。”

      徐明浩看着他匆匆离开的背影,直觉告诉他,他们之间不一样了。


5

      金珉奎有了新的烦恼。

      他发现对自己的队友徐明浩有不一样的感情。自从那天晚上8bar回来,与徐明浩平常一样的接触,心跳也会不由自主的加快。有时看着徐明浩的笑容,也会傻傻的笑出来。

      直到净汉哥忍不住提醒他,“珉奎,你的视线太明显了。”

      原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的视线无法离开徐明浩,只要他离开一会会难以忍受,看到他与其他成员打闹就会生气,试图与他进行更多的肢体接触。

      金珉奎不是小孩子了,相反还非常的聪明。

     以前,他认为徐明浩是他最好的朋友,是他同龄需要保护的弟弟,是最合拍的成员。

     但现在,他想吻他。

     金珉奎很顺利地就接受了他爱上徐明浩的这一事实,并且开始积极行动。但他沮丧的是,徐明浩虽然对他非常温柔,却如铜墙铁壁一般隔绝了他的爱情电波。

      当他去握住那修长的双手,拥抱那具纤细的身体,说明浩啊我爱你,那个人却只是笑着回答,我也爱你。

      他知道徐明浩只是在哄他。

      为什么明浩不相信我是真的爱他?金珉奎苦恼的想,他在屡败屡战之后,终于忍不住去问他的好亲故李硕珉。

      李硕珉这段时期也是深受其害,明明是97line的一员,却感觉自己像个电灯泡。一边要忙着行程,一边还要给这两个不会在摄像头面前掩饰的人打掩护。

      他首先表达了这两个人竟然没有交往的震惊之情,仅次于上帝的善良让他决定充当一次情感顾问。

     “明浩是个非常温柔敏感的孩子,如果你是真心爱他,他一定会感受到的。”李硕珉说,“而且我觉得,明浩对你也是有感觉的。”


6

      天气预报提示后天会是今年的第一场雪,那一天正好没有行程,金珉奎决定来一场盛大的告白。

      曾经有很多人向他告白,但是他从来没有向别人表白过,于是他看了许多爱情电影,将里面男主角动人的情话抄下来,打算说给徐明浩听。他还在花店定了一束红玫瑰,想给徐明浩一个惊喜。

      终于到了下雪那天,金珉奎对徐明浩说想去一个地方玩,他知道他会同意的。

     徐明浩困顿着坐上了车,在平稳的行进过程中睡着了。

     车窗外的雪簌簌地落下,美的像一幅画,而他爱的人就睡在身边,就算是轻轻的呼吸也让他心脏发颤。

     金珉奎忍受不住兴奋,他打开摄像头,想向全世界分享这份喜悦。

      终于来到目的地,他们爬上顶楼。这里是这座城市离天空最近的地方,雪花轻盈地飞舞。世界是如此的静谧,以至于金珉奎怀疑他的心脏跳的要被身边的人听到。

      雪花落满了两人的头发,他想,这是不是就是明浩说的中国的暮雪白头?

      这一刻,那些冗长的表白词都从脑海中忘去,只剩下最简单的热情。

    “明浩!”金珉奎喊他。“我爱你!做我男朋友吧!”

      徐明浩愣住了,然后脸一下子通红。

      金珉奎掏出藏在衣服下面的那支玫瑰花,可怜的玫瑰为了不被发现,已经被压的变形了。金珉奎慌乱的想把花重新弄漂亮,但是笨手笨脚地反而揪下了几片花瓣。

   “真是笨蛋。”

      玫瑰从他手中抽走,然后一个吻如柔软的小棉花落在脸颊上。


7

      成员们发现,最近金珉奎的绯闻对象不再是女助手女艺人了,而是变成了徐明浩。

      崔胜澈表示非常头疼,该怎么叫这对小情侣收敛一下呢?




评论(36)

热度(9091)

  1. 共4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