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泡泡

【奎八】我写的同人文被正主发现了怎么办 (上)

伪现背,文笔稀烂,ooc,上班期间摸鱼之作,如果有BUG不要在意

是偷偷写同人文的小八哈哈哈


XXX论坛>情感版>我写的同人文被正主发现了怎么办


1L    可爱蛙蛙   

我现在很慌乱不知道怎么说,希望大家帮我出出主意。

我业余时间喜欢写一写同人文,7年前喜欢上一对cp,这对cp的活动场地是在韩国,因为前几年在中国知名度不高,入圈的时候圈子很冷。

我刚开始只是自娱自乐,没想到cp最近突然火了,被同好翻译成韩文搬到韩国那边的论坛了。

2L        

这个标题刺激,但为什么在情感版发?

3L        

哇是竟然冷圈产粮太太

4L        

有点好奇是什么cp

5L    可爱蛙蛙    

因为隐私问题,有些东西不敢说,打字慢请见谅。

这对cp越来越火的时候我有想过停笔不写了,但是圈里有很多很好的同担,想想还是把手里的几个坑填完吧。

没想到后来我的文被搬运到韩国之后,竟然被我正主之一的同事看到,他觉得好玩就拿着来和我分享。

我真的,又震惊又尴尬,差点没有绷住。

6L       

以为是娱乐圈的cp文,结果正主之一是楼主同事?楼主是什么工作的?

7L       

 楼主都说了隐私问题,大家不要刨根问底了

8L        

最近大热的韩国cp啊

9L        

楼主能和正主做同事一定不简单

10L       

 不弃坑的太太,我泪目了

11L        

想想追的那些鸽子精

12L        

楼主还没说到底为什么来求助呢

13L    可爱蛙蛙    

是这样的,我同事自从看了那篇小说之后,开始翻我以前写的东西。

我同事是韩国人,他不会中文。有些文没有被翻译成韩文,他还自己用谷歌翻译,然后来和我分享。他说有些内容也太熟悉了,不知道是谁写的。

怎么办,我好怕露馅😭

14L        

同事太励志了,还用谷歌自己翻译

15L        

楼主一定写的很好,把文交出来,让我康康

16L    可爱蛙蛙    

因为发表在中文网站,从来没有想过会被他看到,所以很多事情是真实事件改编的,他要是全看完一定会发现端倪的,我们还怎么做同事啊😭

17L        

摸摸楼主,同事不一定能记得这么清楚吧

18L    可爱蛙蛙    

我们曾经是室友,有些事情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一看就知道是我写的

19L        

???

20L        

室友???楼主你???是男的?

21L        

竟然是bl走向,果然是情感版

22L       

 楼主你说实话,另一个正主不会是你吧?

23L        

同事看到还会和楼主分享,关系一定很好

24L       

 等一个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25L    可爱蛙蛙    

好吧,确实我写的是我和同事的cp,我一直在暗恋他

26L        

为什么不表白啊?

27L        

真爱不烧

28L       

 楼主是中国人,同事是韩国人,最近大火的blcp……

29L    可爱蛙蛙    

希望大家不要随意猜测,我会删帖的

30L        

大家不要给蛙蛙太太造成困扰

31L       

保护蛙蛙太太!

32L        

为什么楼主不告白啊,也许你们两情相悦呢?

33L    可爱蛙蛙    

他看起来是直的,我没有信心,不想连朋友都做不成。

即使他也喜欢我,总有一天我会回国,异国恋要怎么办呢?

34L        

天呐,好伤心

35L       

 爆哭

36L       

 没想到这个贴是这个走向,抱抱

37L    可爱蛙蛙    

谢谢你们听我聊这么多,我的心情好多了

38L        

楼主好温柔,单恋好惨啊呜呜呜




没错又是暗恋,放心是he

接→《【奎八】棉花太太最近更新的好慢啊(上)》

评论(1)

热度(64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